🐟🐟🐟

→顧北漁/魚五岁←
称呼随意❤️感谢光顾主页咳💦
目前基本上什么都有涉及到一点8
安雷一カラ茂灵潔癖(除了这几个不逆其他都算是个杂食派)

脸红

#药王痴汉#

#塔克米少女心小公举#

#小学生文笔【明明是个初中生#

↓↓↓可以接受的就继续看下去吧QAQ↓↓↓

『塔克米真的好可爱啊……』

幸平创真无聊的撑着下巴,眨眨眼睛看着前方纤细的少年的背影。

突然前面的动作顿住了,渐渐的就僵住不动了,就在幸平创真想要开口询问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少年转过了身来。

塔克米叹了口气,以一手叉着腰一手垂在自己身边的姿势向幸平创真念叨:“……我说啊,幸平。”

“嗯?”

“能不能,不要一直盯着我看?”

幸平创真愣住,随后眨眨眼,只说了三个字。

“……为什么?”

幸平创真刚说完这三个字,塔克米-阿尔迪尼的帅脸【卧槽没有形容词可以用了吗QAQ】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刷刷刷的红了起来。

但是他没有回答。

幸平创真没有得到回答,随口扯淡【什么鬼】道:“啊,难道是被我一直注视着,会感到,很害羞么?”

答案显而易见。

看塔克米红的与番茄媲美的脸就知道了。

『是啊,被幸平你一直用眼神注视着的话,我,会很害羞的』

end

————————————————————————————

我果然渣文笔么QAQ

可恶他们两个的性格真不好把握QAQ

如,如果不嫌弃的话就……

QAQ抱歉我什么都没说qwq

↘↘↘↘↓ ↓ ↓ ↓

                          ↪by.v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