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顧北漁/魚五岁←
称呼随意❤️感谢光顾主页咳💦
目前基本上什么都有涉及到一点8
安雷一カラ茂灵潔癖(除了这几个不逆其他都算是个杂食派)

点亮星夜

写到后面整个人都混乱了不知道在说什么_(:з」∠)_

其实我只想说一句话就是:我爱安雷安雷大法好!!!



最开始知道凹凸是因为有一段时间B站推荐里总会出现凹凸手书,看着太太们的画风我以为会是现在普遍的那些动漫风格,没想到有一次突发奇想就去补看了一下凹凸世界,画风简直就是我所喜爱的番剧中的一股清流。
最先知道的是雷狮这个角色,因为微博上有一个我很喜欢的色松厨的太太画了一张单人雷,我就觉得,这个角色好帅气。但是当时并不知道这个角色是谁www
最先喜欢的是安迷修安哥_(:з」∠)_还是因为B站,那段时间一直对凹凸很感兴趣,就看到了黑娘的mmd(悄悄表白:黑娘你是世界的宝藏我宣你!!!),那时候就被安哥那双薄荷绿的眼睛给迷住了。可以说我入凹凸世界坑的原因正是因为黑娘的这个视频!我追的比较晚,那时候第一季完结了第二季也放出了具体播出时间,当我看完凹凸第一季时我很难过。
安哥怎么没有出现啊QAQ
而且那时候我很没有眼光,雷总第一次出场的时候弹幕简直爆炸了一样,我暗戳戳的想着这个角色很帅吗哪里好啊???
然后在等待第二季期间去追了漫画,被安雷的互动迷住了。这种仿佛幼儿园小学生一般的斗嘴我打你你打我算了这次饶了你你给我注意着点啊怎么又是你来我们打一架这种互动。太阔爱了。
正式的萌上安雷是因为毒然老师还是蛋黄老师我也记不清了,但我肯定是最喜欢这两位老师的手书!
因为安雷,所以喜欢了很多老师(因为是个小透明不敢说什么认识老师qwq),蛋黄太太毒然太太濑见驰老师麗麗老师眠太太切肤子老师三千喵太太五困老师维老师着色老师卷老师小澜老师还有葱老师和梵瑛老师等等等等各位老师各位太太们qwq各位老师太太都是神仙。
虽然有的老师退安雷圈了但我们依然还会在这里,什么时候累了都可以回来看看qwq


顺便虽然你们都可能看过了但我还是想安利一下黑娘的那个MMD:av12514579
这是一个安吹自杀现场_(:з」∠)_

评论(1)

热度(13)